close





玉先生好可愛唷
曹先生你完蛋了你!!!



今天回家的時候先去了趟民雄拿炒年糕&冬粉
宜璇阿我發現我們兩個其實有點像欸是不是

之後去了斗六光南拿四輯
還發現有賣二輯的復古版欸...
超想買的但是我沒錢哭哭


小卡是申東熙
但是我想要的是曹先生欸


回到家後跟媽咪去買菜&訂書
買了洋蔥、紅蘿蔔、高麗菜、玉米筍、杏鮑菇
回家休息一下就準備炒年糕囉~


年糕本來就很大
誰知道一滾又變的更大
菜也煮了很多
原本很好奇杏鮑菇的口味
沒想到意外的好搭
還以為只適合煮泡麵呢


 


真的很好吃
我可以準備嫁去韓國了
又會煮泡麵還會炒年糕


請叫我玉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