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完了
暑假來了



考完蘇胡一下跑去看蝕
wow小狼人好帥唷
可是親熱戲好少lol



掃地好熱好熱唷
行李好多好重搬到食指內出血哭哭



回到家後發現網路慢到一個極點
連水管都不能看是怎麼回事!!!
只要兩台網路都開根本就大LAG!!!
所以自從回家後SJ的舞台根本都沒看過都要哭哭了



NO OTHER一位恭喜
MV好可愛好清純我好喜番
強仁歐霸當兵去了
希望大家要好好對他不要欺負他
不然ELF是很恐怖的唷科科



庚心更新
打從心底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就好
不要忘記我們ELF曾經愛過你
不要忘記你在韓國還有很好的朋友們



看到很多人狀態都打說沒打賀文很過意不去
但是我都不會欸科科
6/21小厲旭生日快樂
7/01老利特生日快樂
7/10希大人生日快樂
然後預祝
7/18小泰民生日快樂



好了賀文我打了科科



久違的ALL PASS好蘇胡



今天早上起了個超大早看世足
支持荷蘭WOW
可是輸了科科
跟我弟一直在那邊亂叫
羅本好厲害斯內德也很棒
看到他眼框泛淚我也快哭哭了



中午去了三越買了新鞋子嗚呼
後來在12樓Mister Donut的廚房看到帥哥也科科
長的超像澤演哥
蘇蘇胡胡



明天還要去上日文FIGHTING!!!



然後暖男學長我愛你
我要去看少時的演唱會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