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暖男落寞的神情 ㅋㅋ
我說做人就是要願賭服輸阿曹GAME圭先森



轉眼間八月了
暑假剩不到一個半月



日子過的么壽快
自從滿二十之後



日文上完了
聽說要背單字
可惜撐沒幾天
韓文也是
決心到哪去了?



減肥也是
睡前運動做到現在頭都會痛哭哭
麻辣風暴還是照常報到 lol



開心剩沒多久



我說朋友真的是要利用的時候才會想到
了然兼枉費
跩什麼?
那態度連我這局外人都看不下去了
難怪之前會被排擠



日劇最近上檔的都是我最愛
雖然pps看過了
但是還是想再看一次呢



粉紅色口紅

開始復仇
該死的金鎂蘭&朴停禹
我說演了15年的好人但是只要演一次壞人就永遠是壞人阿李週泫
但是你比瞧賓好多了!!!!!!!



我想看詐欺遊戲電影版
惠梨香是美人胚子



又要消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