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從標題就開始嗆人喔)

GOD現在能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你們真的是很榮幸
幾百年沒打網誌的我竟然想打了喔呵呵
誰叫FB的魅力那麼大不用錢又有遊戲可以玩
所以無名我勸你最好停止收費然後相簿容量變成無限大
之後保證一定更多人愛用無名的keke

轉眼間都老三了
好啦其實我剛開學的時候很想打篇網誌來跟各位敘敘舊
但是不知道又要下啥爛梗所以作罷
然後剛剛無聊看了以前的文章真的覺得我是個人才
怎麼有辦法打出那麼多屁話!!!!!
然後自己打的一堆韓文還看不懂是在搞屁

翻開我那本口哀的迪士尼行事曆來報告最近行程
然後我這本行事曆去你媽媽的今年漲兩百變成五百五誰受的了
明明就跟赫宰一樣是二百五的價格(攤)
(真的很典型的躺著也中槍欸赫宰哥)
-
九月趁著開學前夕除了吃還是吃
麻辣風暴應該頒個獎給我們家
真的不誇張我還有一個禮拜去兩次
所以導致我暑假完的跟什麼一樣

見了很久沒見的藍國元我親愛的弟弟
然後小林的生日在九月他很跩的又沒回我信了跩屁!
 
很快的就開學了然後我們在中秋節揪團去吃了石頭
晚上跑去Red Wolf獻出我的第一次都是歪國人god
 
之後我九月就都在瘋狂減肥lol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欸少在那邊套話喔
然後到現在才知道你講話到底有多難聽


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
10月的我依舊是瘋狂的減肥然後幹了一堆蠢事
唯一不同的是我在10月17號以後開始閉關了我是說在SJ
然後始源保佑我曹圭賢依然愛我哈哈哈

凌晨三點要夜唱的確有點蠢但是大學生要省錢阿哈哈
正新彥歌路超廣不是我再說 一下逼逼逼一下又哈尼哈尼的
然後最近星巴客真的腰瘦常去因為有7的貼紙科科
晚上又去了Red Wolf一開始真的尷尬死了!!!!!!!!!!!!!!!!!!!
回家的時候在後座睡著朵拉還很怕我掉下車哈哈

1016上了台北跟施批恩阿光還有阿心相見歡可惜少了夢露哭哭
少女們好票釀好口哀好正腿好細唷
然後特別嘉賓歹灣一勾李東海&愛靠愛對摟的朴正洙~
而且我強烈懷疑朴正洙是來台灣吃便當的!!!!!
一場出現一次兩場等於兩次你是來幹麻的!!!!!
家在東黑歐罷有現身兩次喔~~~
我一直在期待東黑會很囂張的大喊我親愛的寶杯悶在哪
但是我看他也知道台下有數以萬計的SONE悶用炙熱的眼光盯著他看所以他很收斂哈哈

然後看到隔壁的阿台在用視訊跟他滴捧油現場直撥重點是他還拿哀鳳
我就如法砲製的打視訊回去給我妹讓我家的人看
我全家都是少女飯不誇張哈哈我爸愛潤娥喔~
所以我的手機費又不知道要多少了雖然他們只看到一坨粉紅色
宵夜吃我是巴嘎然後我忘了過敏又很白痴的點了什麼鮮蝦堡
導致我晚上睡的超不好的家在沒癢死喔~

隔天中午本來跟康妮姐要去吃長壽
走出捷運站還好我有提出要不要先訂位
打去後因為他們被少女包場所以沒位置
阿不就還好沒走到店門口不然我可能會失控砸了長壽
最後我們跑回去台北車站吃胡椒廚房
然後謝謝康妮姐請我吃飯喔你結婚我會去幫你收禮金的

我一點也不台也不土好不好先生!!!
-
11月本來有機會再去台北兩次但是都搞砸了
第一KRY賣票時我不積極也沒向始源禱告所以掰
第二就是我練了將近一個月都快得躁鬱症的日文演講初賽沒過所以掰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沒什麼資格講別人
因為每次我講了之後也會去幹那些蠢事
血淋淋的案子阿我的媽呀

然後期中考週的第一天我聽到了一些事情
真的是把我從天堂打到地獄欸不是在開玩笑
當下臉都垮了我才知道事態到底有多嚴重
枉費我前一個禮拜爽的跟什麼一樣還吃了二階堂還有哈根達斯
所以導致我這次期中考完全無心考試哪無心
  

R.I.P

然後期中考過了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接下來要考日檢&行銷真的要加油了我!!!
-
我只想說做任何事之前我都有想清楚
並不是隨隨便便的決定一切好啦雖然有點衝動
-
其實我是對你隱藏了怎樣咬我阿
還有某人不要因為留過幾次言就在那邊裝熟
說真的我跟你一點也不認識好麻!!!



對了我10月瘦身有成可惜11月又胖了一公斤哭哭
 

先這樣了有緣在相會親愛的寶貝悶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