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大推李夏怡
敲級好聽的說 

總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只剩下三四個月左右能相處了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也很鼓勵我


對我也很好
無論是在公或私
 
總是很幫我
以前你不會做的事
就算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你也會優先幫我處理
 
你要知道 你對我越好 我越捨不得離開

擔心我受傷
總是每天不斷的叮嚀早點出門騎車要小心
我如果在日本跌倒受傷還有誰會關心我

怕我睡過頭
三個月來總是會催我起床快整理上班
我如果在日本睡過頭怎麼辦

總是保護我
在我難過的時候還會拍拍我的頭說乖乖哥哥秀秀
我如果在日本受委屈誰來安慰我

我說我胖了
你總說我愛就好又沒關係
只會擔心我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
但是自己卻不愛吃飯
我如果在日本沒錢吃飯怎麼辦

你說趁年經要我快打拼
可是我打拼的為了竟然不是你我的未來

你怎麼捨得我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