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轉眼間五月過了六月到了



五月是很BUSY的一個月
等著哥哥們的回歸
5/7   BONAMANA MV Teaser
5/10 BONAMANA 音源
5/12 BONAMANA MV 完整公開
5/13 四輯發行
5/14 KBS音樂銀行回歸舞台、KTR來賓
5/15 MBC音樂中心、韓國圓光大學校慶
5/16 SBS人氣歌謠
5/18 YS來賓
5/19 2010大邱國際陸上競技大會表演、深深打破來賓
.
.
.
.
.
每天早上就是期待著新的東西出來
等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半個月賣破10萬張真的好棒 (李東黑請睜大眼睛是"萬"



以下是我的五月
5/14 我、小荒、小孟、阿迪,去吃了斜塔
5/16 去了民雄和宜璇聚會,歡樂牛排忠實(屁)顧客,謝謝日文課本 (我打了別再哭哭了MISS蔡)
5/19 去了首爾安吃韓國料理,胖子變廚師了,辣炒年糕馬希蒐
5/22 去了鹿谷麒麟潭,也看了螢火蟲
5/23 預購了四輯A版好開心但是沒買到韓版好痛心
5/25 吃了GARY BEE 69,雙層烤雞腿堡好好吃
5/27 我們曹圭出道四週年粗咖黑然後我破病了



五月沒有很精采
倒是韓劇看了不少
終於把美男看完了
馬的完全變成泰京飯是怎樣
「皇上泰京黃泰京」



現在變成最死忠的家族飯
每個禮拜必看的韓綜
澤演的媽蒐是我第一次看到沒有反感的欸
(其實之前看到洗萬的肉讓我有懼怕的感覺)
最近對下午兩點有點興趣科科但是僅限玉澤演先生
看人氣歌謠的目的除了曹總裁的回歸在來就是玉澤演啊!!!
然後偶爾也會變成林潤娥的狂熱飯哈哈
申鳳善&權兒的抽風真的很低能 (挖



紅薯夫婦最近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感覺就是夾在家族&美男中間讓我調緩情緒用
沒辦法好戲拖成這樣狂熱飯也是會失溫的 (攤手)



感冒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躺在床上會想說會不會睡一睡就駕赫圭希 (靠么
很久沒發燒還自以為永遠都不會發燒的我竟然發燒了
久違的全身發燙還真是新鮮哪 (靠么



從小小的感冒變成流感第一次覺得自己真是
感冒還狂喝冰水自以為年輕氣壯
沒想到終於讓我喝出病來了
老了就要開始保養身體了不能在摧殘自己了哭哭
喉嚨痛到完全不能說話做生意只能比手畫腳感覺很智障
而且晚上痛到喉嚨自己不會吞口水自己流出來哈哈好噁心 (現在可以自行吞嚥了!!!)



禮拜一去打了一針靠么沒用欸晚上根本就快掛點
家在禮拜二就有好一點但是咳嗽咳的跟什麼一樣
超想跟老人一樣很豪爽的把痰咳出來但是我是淑女不行 (靠么我知道很多人正在os
好啦重點就是曹圭圭的Super Girl要回來囉 (是我~乾一定有人說我厚顏無恥哈哈哈



寶礦厲是我的好夥伴我愛你
馬的生病沒有你我真的會活不下去哭哭



康尼歐膩等你的BIC3黑
宜璇小姐想看的話來我家喔科科
請來林內謝謝 
好啦愛你們再見
我肚子餓了掰掰



一樣四輯大發大發
重點來囉~~~


Shake It Up!好好聽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