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MV等的好緊張
SM好慢好慢唷唷唷~~~
等到OS都是在洗咧靠么阿戲弄我們喔!!!
看了naver但是好卡好卡  卡到卡比獸都快受不了了
而且還卡在馬始源臉部表情最微妙的地方
本來要剪下來但是為了馬先生的形象著想還是算了ㅋㅋ



可見全球有多少ELF們在等待哥哥們的CB阿!!!
碼的SJ是國際化IDOL也!!!
看到MV出現的第一眼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可惜性情中人一下就離開了)
快點來台灣三巡吧!!!!! 
距離上次見面都快三個月沒見了!!!!! (自以為常見面阿!!![敲碗])







 曹總依舊帥氣
發現版上對曹總大受好評欸ㅎㅎ
你要出頭天了總裁大人ㅋㅋ
馬的怎麼會有人越來越帥阿我看就只有你吧!!!!!
(大家都很帥XD)
還有領舞欸齁塞雷
又主唱又領舞你下個目標該不會是開電台當MC吧XDD
然後明年就要演戲 (想很多)
全方位藝人欸你!!!!! (就說了想很多)



大家都瘦好多欸
扭腰舞的部分好害羞喔ㅎㅎ







希大人部分很多我很喜歡髮型也很愛
畢竟乞丐頭消失了哈哈哈







小厲旭還是很可愛
還有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變野獸IDOL好麻!!!







神童哥沒特寫欸!!!(敲碗)
碼的SM把東西...阿不是是把東熙環給我們!!!







東黑歐霸還變魔術是怎樣
要讓海底暴動是不是 (暴動很久了)







李赫宰這次歌詞很長唷
眼妝很特別超像小丑XDDDD 
(只有你被我連名帶姓叫欸~依舊是安踢愛)







馬希萬先生對你印象還是卡在成珉宇那邊
整個入戲很深不是我在說
好想變成也恩喔!!!!! 







鬆命這次頭髮我好喜歡
終於也不在是乞丐頭了你!!!







耶鬆哥這次聲音好不一樣
這次的表情都讓我覺得你真的很適合當黑道大哥







正洙哥是想跟希萬比媽叟逆!!!
脫成這樣是要讓我們集體掛眼科喔 (看到眼睛都快掉出來)
還有為什麼曹圭賢沒脫 (洙:問我幹麻!!!)



雖然這是13缺3
還是期待五輯全體回歸 (四輯還沒發欸小姐)







不管韓庚究竟會不會回來
還是會支持他的選擇
請對岸的偏激放要理性理性!!!
庚哥 Fighting !!!







強仁歐霸要去當兵了
26個月很漫長
相信大家都會等他回來了 Fighting!!!







隱藏範還是隱藏版
戲劇加油希望有天還可以看到你在舞台上跳舞唱歌 Fighting!!!



以上是小秘書我不負責任的心得
還好這兩節沒課不然會邊上課邊哭哭吧
我想蔡宜璇小姐沒能第一眼看到神童在哭哭了



錢都存好了
SM準備數鈔票吧!!!!!
四輯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