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DNA
溫尚翊好帥yo

最近都在讀書也
禮拜二就去圖書館讀經濟
都讀到水果日報去了

晚上沒有聊天也
害我又做噩夢
什麼鬼

Jun 17 三

跑跑跑向前跑
EXCEL過了也
大家都在跑
老師走過來看到我再跑
叫我要唸書不要玩遊戲
阿就要調劑身心阿

下午的經濟整個就是亂考
本來要唸講義
看兩張就放棄
結果另外兩張考好多題也

之後在教室學微積分
小屁老師好會教也
快快夜市鳴快去把放子拉下台
你去當葉教授教我微積分

算微積分都算到頭痛了
一生當中學數學最勤奮的就是這天了

有默契也

Jun 18 四

頭痛頭痛頭痛
睡一節軍訓
考的時候有些都忘了
情報是哪三樣阿
知識組織在來呢?
又惡補一下微積分

說老師心機重
也不過是預防大家作弊
不要罵髒話齁告討厭沒水準小假

微積分越算越開心
都是昨天學的也
只有最後一大題沒寫
希望有六十拉

下午也讀了半天的會計
和夜市鳴在那邊研究來研究去
唉唷希望讀的都不要白費唷

吃完飯跑去圖書館繼續努力
先來本雜誌調劑身心再說
整個看了好久的雜誌哈哈哈
BEAUTY好看也

背英文背到ㄍㄟ校
這就是上課都沒在聽的後果
我怎麼知道成龍在美國幹麻啦

圖書館廁所告恐怖
讀到一半下大雨
水果日報好相伴
有人才背八個單字好誇張

讀到八點才回家
告累又要洗廁所

來跑跑
我掩護你


要放暑假了
整理行李






































突然發現,
少了那種感覺後,
我們的相處變的好自然也。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