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晚睡
心情不美麗

以為民法很簡單
有答案是不錯
但也沒幾分是不是
題目看的眼花撩亂

組織行為很不爽
一直唸唸唸
答案都快忘了還唸
煩都煩死了

看了CIRCUS PAPARAZZI
都快笑死
陳漢典明明就很好笑
結果聽說收視最差齁
怎麼回事阿 (!!!)

後來娘親打來說要來台南
於是我就跑去找她
還買了爆米花要給表妹吃
騎了新的捷徑還不錯騎阿

等到我媽後就跑去買晚餐
阿明豬心冬粉
等好久但是很值得哈哈
又買了阿公的生魚片
還有阿姨推薦的綜合果汁
買完就回阿公家拉

吃吃喝喝的
果然還是豬心最好吃哈哈
綜合果汁讓我好無言
跟老媽買東西果然都不用計較how much
尤其是買吃的
吃的開心最重要哈哈

本來要帶鍋燒意麵回來煮
後來沒帶
但是有帶活魷魚哈哈哈

回永康的時候就騎夏林路
免轉彎就這樣一直騎就到海安路了
好像有比較快這樣
而且我才不會迷路哈哈哈

回家停車時有人的車很北爛
明明就停在室內而且們有鎖
妳龍頭都鎖了鑰匙孔也關了
那幹麻還裝警報器
還我撞到一直該該該
嚇死我

明天只考體育齁
一定要過欸哈哈哈哈哈

例外藍
開心最重要
You Happy I Happy
Everybody all Happy

CIRCUS PAPARAZ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