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晚睡的意思
本來十點多就要睡了這樣
結果聊天聊到很晚才睡
例外藍很久沒聊囉

異常的晚起
睡到11點半
而且夢境超好笑哈哈
很多人都有被我夢到欸

中午吃完飯
玩一下遊戲
阿姨就來了這樣
帶了舅舅煮的泡菜意麵
超好吃的
然後看看房間
表妹們玩玩我的遊戲
然後就出門去安平

一路上我都再記路
因為姨丈都知道一些沒有很車的小路
還有捷徑 !!!

到了安平老街
果然還是要假日來比較好玩
人多攤子多
簡直是白天的夜市
找到了TIMA打算當晚餐

吃了
棺材板
烤小卷
紅茶
牛肉串


都好好吃哦
尤其是牛肉串
說貴不貴
說便宜不便宜
重點是他的洋蔥
不辣配肉又好吃
棺材板也是重點
內餡超好吃的啦

一路吃下來都飽死了
還跑去拜拜呢
又是祈求期中考順利哈哈

然後晚餐就去吃TIMA的超大豬排
生意很好都要事先預約
當然我們沒預約但還是有位置
他們的豬排真的超大
比兩隻手張大來還大
檸檬美乃滋比咖哩醬還棒
但是光看份量就有點沒食慾
吃了一半就撐死了
只好打包帶給屁姊吃
但是他們的義大利麵沒什麼醬
吃起來很乾唷
果然還是要能吃的去吃比較好哈哈

後來有去買綠豆糕還有仙楂粒

回家的路上都快睡死
真的好累好累唷

回家後難得看了棒棒堂
因為有容嘉和威廉的約會
前面拳擊部份超好笑
對面廳的像中風一樣
講的話有那麼好笑麻
一直打椅子我都看到肥肉了還笑
神經病

剛剛讀了民法
一直分心
因為邊跟小舒聊天又打去威脅蠢蛋
然後看組織行為
越看越生氣
當初說要買書因為可以OPEN BOOK
結果又不行
內容又多的要死
真是令人!!!

是說有沒有化妝跟做頭髮真的差很多
何謂照
就是如此罷了

兩津勘吉說
等期中考完的下禮拜
整個禮拜都拿來逛夜市
是說我意願頗高欸哈哈

很期待4/25 :目


MAYDAY x CIRCUS PAPARAZ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