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企管快下課的時候
系學會學姐們拿著小蜜蜂們走進來
黃大哥也扮成耶誕老人
發小蜜蜂和糖果阿
也跟大家說聖誕快楽



上體育課是考基本常識和木球
難得今天有手感但是還沒輪到我考
小蜜蜂亂亂飛是吧
今天心情很好欸
一直很想笑哈哈

中午回家吃完飯弄個東西完後
就去阿搞家看死筆
一開電腦看到天堂私服馬上就開來玩哈哈
本來要看死筆結果我都在玩天堂
是後來玩到不想玩就開始看
結果才發現我看過了哈哈哈
看到快玩的時候葉先生打來說要去南台
東西收一收就去啦

到了南台還以為三連堂會很遠
結果很近麻哈哈
well,後來我們三個女生就擠進人潮
那兩個男的都不一起來嗨真掃興沒拉哈哈
DJ是游強欸好酷
先是痞克四很好我都聽不懂
然後再來好像是MC小強和辣妹
搞的好像在夜店一樣威

大嘴巴之懷秋好帥愛莎好正沒唱119和結果咧讓我小失望





中間有人告白是吧
也有送五月天門票
在來是叁劈
我們都覺得他們穿的好多看起來好熱
終於等到了MC HOTDOG



跟屁姊嗨慘了是不是
平頭嘻哈男固的阿
如果看到黃立行我可能會更嗨雖然我看過了哈哈

我説
今天很嗨

一起過聖誕很故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