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是補企管
講到棒球我精神都來了是吧
系主要去土商欸我也很想去
軍訓是在講孫子兵法
都聽不懂欸哈哈

中午接到羽君電話後就奔去車站載她
之後直接把她送到我家來
by the way
咖哩牛肉飯很好吃又便宜
吃完後就去學校拉
帶去班上給妹和建宏看一下敘敘舊後就把他送給胖子保管哈哈

會計課是工作底稿都會亂掉欸真煩
老師發餅乾感覺四管一A很像貧民窟
尤其是黃大哥搶的跟什麼似的
麥芽餅乾還有歐利歐很好吃
後來聽到吳軍翰先生被記大過
沒事不要作弊
等你畢業快來找我
期待布丁吧你
社團是吃東西有小上海和紅茶
打個牌吃完東西就閃了這樣
還和屁姐要去上演森林家族結果其他人都不賞臉

葉士鳴講好要讓我載之後就先載阿搞回家
結果在那隻豬家樓下等很久
我就說我技術很好齁
轉彎會很恐怖是因為後面太 ... 
所以哈哈哈

後來就載羽君去安平拉
是去吃布丁
買完布丁後在外面要吃的時候
胖子和羽君給我禮物這樣
廖梃楨卸卸你哦
手工是不是
而且做的很好看阿 
羽君也卸卸你的那個花露哦



之後去西井村買滷味然後又給他試吃ㄧ下
又去周氏蝦捲吃個蝦捲真的好吃
就載羽君去南台探親囉
再南台等屁股他們等超久然後蚊子很多也順便拍一些照片



本來打算打個招呼就載去坐火車
後來因為所以蟑螂螞蟻然後就大家一起去吃麻辣燙

是兩佰塊吃到飽是吧
還沒點菜我們就在拍照









點很多東西但是來只有一點點
肉點了十份以上結果等於三盤雪特
花枝漿一份也才兩顆
這樣要怎麼填飽我們七個人阿拜託
吃阿吃的又點了一次菜
肉比第一次還多叫幾份
聽說又是三盤噢雪特
又吃阿吃的想說花了兩佰吃這樣似乎不大夠
又因為大家來台南都變成大胃王
然後我們就又再點了一次菜
似乎跟第二次一樣多
但是我們錯愕了那一瞬間點完菜後胖子走後
因為沒吃完要多負一百五每個人
六個人就這樣硬把東西塞完然後付錢






跟南台四人組說掰掰後就載羽君去車站啦
之後看到清心就載去跟阿喜老母打個招呼
然後就快速飆去車站啦
路上我把我的手機蓋子弄掉了
回去路上有找
找到了欸哈哈哈
但是他也傷痕累累

今天是平安夜
似乎有點無聊
但是今天很快楽

明天是聖誕節
去南台聖誕趴玩玩吧

















今天最大敗筆是沒照合照
arrow
arrow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