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有某五人壹同嘉義行

某四人奔來我家吃免錢

玩電腦還真夠嗨阿他們

去嘉義的火車上

咱們像孩子一樣

跪在椅子上看風景

聽說有某二人頗瞎在那兒向要搭車的人揮手

是說我後來也有小揮壹下

在嘉北還向騎腳踏車的老外揮手

還有警察先生=ˇ=

到了嘉義

到齊柏林晃了壹下

買了好吃的雞蛋糕 (((我愛

然後就晃到文化路

是說黑珍珠真甜

阿牙的黑糖蛋蛋好像也不賴

阿香的咖啡奶也不錯

之後說肚子餓就跑去吃爭鮮

阿賢說不敢吃生魚片因為會怎樣

但是他還是很大膽的嘗試 (?)

阿存什麼都敢吃呢

阿牙阿香也很會吃

是說那手捲還真是X

蝦子只有壹點點

其他都是高麗菜ˋˊ

我還是喜歡吃裡面有加美乃滋的壽司

但是他們都沒加

是說和阿賢公家吃的馬鈴薯沙拉真是 ((難吃))

阿牙拿的蟹腳我只能說拿的好

真好吃

小姐服務態度也讓我頗不喜歡=ˇ=



壹人都伍盤剛剛好

吃完就回家了

在火車上又遇到撞衫  ((我的暖暖外套ˋˊ))

真是夠圈叉






沒花到什麼錢的嘉義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