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早

阿牙打給我問我去不去斗六

一開始想說"不"

但是聽到亮*琪*也要去

我就說那我要去 (( 笑

之後他們還來我家找我



他們還跑上來玩

他們三個笑的很爽

因為他們在亂妹*

超智障

後來去坐火車

一群白痴在吵





到了斗六

開始逛逛逛

我都快睡著了

超累

四之都買襯衫

兩粉((我和琪*))兩綠((亮*牙))

我說會互撞衫

超白癡

他們都有買褲子

我還多買一件衣服

阿亮*還跟我買一樣的內搭((點點))

嘿嘿




後來還有跑去拍貼

最近我拍太多次了

拍完貼都沒$$了~"~





後來牙*要買他弟的車輪餅

結果沒做到公車

超白癡

還聽到牙*在和他家人對罵

很智障 :D



後來是我先回家



今天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