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U 
-
期中考完了整個很蘇胡欸
但是這也代表學期又過了一半了嘖嘖
很快的要來臨了
-
下學期要考行銷&日文檢定
要開始認真讀書了ㅋㅋ
日文fighting!!!
-
統計成績還算滿意其他也馬馬虎虎
願望不大 All pass就好
-
雖然是期中考週但是日劇還是追的很爽
『ライア-ゲーム2』 &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2』都追完了
血色雖然是老梗但是還是很替藤丸緊張
每次都默默OS唉唷主角怎可能會被射死
但是看到槍抵在他頭上還是很緊張
詐欺的電影版PPS沒有欸那我要怎麼把故事看完拉~~~
『コーダ・ブルー2』正在追摟
-
OH!MY LADY真的好好看喔
不懂韓國收是為什麼不好嘖嘖
強心臟在等等我吧等我把日劇追完 
我結好好看喔
徐玄真的很可愛
容和也好帥 (乾你們很熟喔)
-
BIC3差點衝動去買
家在有打電話問康妮姐姐
康妮姐我等你看完囉呵呵
翊翔姐更新很慢欸
快點更新吧你!!!
電話都不接是怎樣阿~~~
-
拿到了松鼠T
好可愛唷唷唷劉松鼠
期待接下來的S站寫真書&韓站毛巾
-
開始存錢囉
雖然不確定KRY會不會來
SM TOWN會不會來
但是也可以先存起來等三巡齁
-
神童始源東嘿亨利晟敏希澈都在用推特了
我們曹總裁什麼時候要用呢
我也要發摟你拉!!!!!
-
潘朵拉後勁很強
第二天冒著又起疹子的危險又喝了一杯
所以現在我癢的要死!!!

曹總什麼時候要跟我來杯WINE呢ㅎㅎㅎ
-
Wating 4 SUJU 아자아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