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き

前面那位哥哥最近很深得我心
從我的帥管家就喜歡他勝於ヒロ
後來看BM就很喜番他演的音彌
還有ROOKIES!!!!!
雖然不是很主要的主角這樣
但是還是讓我很喜番呀喔呵呵

然後他好愛自拍唷
都是照鏡子比較多欸哈



好想要跟他拿情侶機
日本手機快點外銷吧

然後我又染頭髮了
跟上次一樣的顏色
但是我等了一小時在洗掉



很紅這樣。

還有很多日韓劇沒看完
詐欺遊戲2
是美男

然後我最想看的是BM2!!!

最後、
小林你在不回信我要外遇摟!!!
(嗆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