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早上五點四十就去學生活動中心前集合
等到所有人都到了六點半才出發
一上車大家都在睡
學生會的還說要唱歌咧

到了泰安休息站我們還以為到了台北咧



原本以為要坐五個小時的車才會到台北
結果10:15分就到了
後來打給姐姐就臨時決定要留在台北

黃舒郁張羽君對不起
下禮拜在約好了哈哈



太早到就很無聊這樣
後來去了B2看通告
楊森還有蔣軍好好笑

等到1點多就下去B4準備錄影
原本預計是錄1個半小時
結果我們錄到快4點

一開始以為錄影很好玩
但是真的好累喔
CIRCUS站在我前面都沒什麼感覺欸哈哈
湘瑩是今天的神秘嘉賓唷



連比賽都很拼命很敬業也她

蘇大俠的布袋戲很酷
蔣軍的鼻笛很厲害
康乃馨小姐們都各有來頭都好正

雖然沒被CUE到
但是鏡頭很多欸我哈哈哈

還有主任我們對不起你
聽KID說你眼框泛淚了是吧
唉唷這是節目效果麻你懂的



錄完後和主任蔣軍一起去搭捷運
馬的人好多好擠唷
後來去找我姐然後逛新光三越還有京站
週年慶人好多噢

晚上去饒河街夜市吃東西
吃超多的好飽

回家後洗完澡就地震
阿不就還好我已經洗好了
但是在14樓真的好可怕

12/20

謝謝姑姑家的人幫我慶生唷



然後台北好冷

今天去淡水
冬天吃冰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自己年紀老了有敏感性牙齒雪特
小鳥蛋沒有熟好好吃
胡椒餅也超好吃的
阿給不過如此罷了

下午去轉運站坐車
馬的人好多
然後回家想到傷心事
妳懂的

後來竹馨打電話來叫我去幫她找小狗
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去
基於我是善良人士菩薩心腸所以就去幫她找
結果有找到也
但是他好
還有為什麼公狗要叫Lulu!!!!!!!!!!!!!!

12/21

今天是我的20歲生日
12點就有收到一堆有心人的簡訊摟

謝謝五所八在超美麗車隊です



看到卡片我笑翻了
馬的放上網我會被他的粉絲們幹譙死
我就是要放怎樣



蛋糕護手霜謝謝摟

謝謝俊迪です
最準時的就是你
12點就傳簡訊來謝謝了
還有衣服哈哈

謝謝宜璇、阿泡、柔、我妹、小荒、
阿搞、曄琪、雞腿珊、淑娟、茹玉...
還有謝謝我沒打上的人
還有facebook的朋友哈哈

讓我最開心的要放壓軸摟
當車隊幫我慶生完後
看到信箱有封信的位址最後是.jp
還想說是什麼然後打開來
俊介
他好有心記得我的生日然後傳mail給我
真的很開心です

然後就開始mail來mail去
哈哈哈
還有話真的要當面講才行
語言不通加上收訊不佳
馬的六分鐘花了我八十八

作夢都會笑

12/22



拿到SJM的B版專輯好開心唷
謝謝阿母拿來給我
還有拿到圭賢的毛巾了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