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恍神嗎?
很好很好超級女孩要讓大家耳熟能詳
迷你二輯到手了但是在雲林家裡
今天就可以聽到了哈哈哈
到了明天抒情歌好好聽推薦大家唷

9/21

晚上去逛了好久沒去逛的鹽行夜市
依稀記得上學期去也沒超過3次吧哈哈
為了阿搞要請的蔥油餅而奔去
只是這餅也等太久了吧
至少等了一個半小時有了
等到都吃不下了噢買尬的

哈摟學弟你們好 

9/22

早上俗荒的課無聊的要命
下午電腦很直接的翹兩節哈哈
家在你沒點名喔東慶哥

晚上去了台南棒球場
好久沒去了喔只記得小時候常常去
沒有學生證就不能通融一下喔
嘖嘖嘖

小屁買了加油棒



我買了新的扇子喔是廖于誠
是坐兄弟那邊的意思
一開始我很蘇胡但是後面就不太蘇胡了
第二局看到差點睡著
最後結局當然是輸了我的天

後來去逛了大東夜市
月亮蝦餅滋味好微妙好好吃
是飽了不然好想大吃特吃東西喔
而且也好想買衣服還有鞋子
麻辣鴨血何時才能吃到你?

9/23

今天去看了社團博覽會
如果還有社團其實還想繼續打保齡球
消遣消遣一下哈哈
撞球社也不錯齁冷氣社
還有J家族的同好社讓我傻眼
那我是不是該來辦個韓國藝人同好社了?
但是就是不用參加社團齁哈哈哈

9/24

一大早就是放子的課好無聊
撞球課手好酸喔
阿緊謝謝你的MV還有超級女孩唷
逼變的MY HEAVEN真的好好聽喔
咬咬的礙的爆爆唱很順喔湖築辛

心理學根本就是睡覺課了
老師聲音好好聽好好睡喔
但是我都硬ㄍㄧㄣ在那邊看MV
超級超級的女孩~

小龜課是看喜福會
但是還沒看完也
是不錯看但是感覺中國女人真的好可憐喔
唉唉唉還好我們生在現在喔

晚上去逛了花園夜市
這次吃了好多東西喔
有手捲有漢堡有拉茶
小屁也吃了哈很久的三明治唷
麻辣鴨血等冬天到了一定天天去吃你

我們都有遇到認識的
小胖遇到最多也哈哈
其實都是你的債主是不是?

後來去釣蝦場體驗釣蝦



小屁小胖黃大哥在釣蝦
我屁姐阿搞阿迪在打牌
從大老二玩到心臟病
但是他們都還沒釣到半尾



結果一換阿迪釣就掉到一隻了



難道他就是天才小釣手?


最後結果當然是只有一隻
謝謝隔壁的大哥請我們吃蝦子





不然一尾真的很難分哈哈
排七我會玩你了唷

回家沒想到棒球還在打
最後是兄弟贏了也哈哈
快點跟統一打總冠軍啦

本來回學校都沒再看棒球
結果現在幾乎都天天看了
為什麼兄弟主場沒在南部
不然靠熱血就場場去看了

---------------------------------------------------------------------

上禮拜沒回家今天要回家好開心
家裡的床比較好睡齁
重點是要回家看阿爸阿母的戰利品
但是聽說我的零錢包還有短夾在阿爸那關就沒了
所以這次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戰利品唉

---------------------------------------------------------------------

偶爾一次小聊感覺很美賣
只是我們都是彼此通話紀錄的稀客
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不要有了女朋友就很直接的忘記我這位朋友
每次密我只有亞太手機要繳錢的事情
欸欸好歹我們曾經也共患難過好嗎同學

---------------------------------------------------------------------

 拜託SJM銷售成績要很閃亮
這樣我才可以衝台北哈哈
錯過閃亮弟弟們了(再說一次珍基是哥)
不能再錯過哥哥們了哈哈


下禮拜夜唱噢耶
要去的快找我報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