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13 六

一早起來日頭赤炎炎
買了早餐點完名
我們的籤王弟弟兼衛生股長鄭育丞一聲令下
外掃區的現在全部都下去掃地
莫名火都起來了我
沒什麼垃圾要下去掃
阿就老師說的阿 有大葉子齁
整個很想補他一腳

掃完地就回班上聊天玩還有鬧白目
鬧白目超好笑
超好玩的哈哈
本來要去逛園遊會
結果外面在下大雨

後來就在玩終極密碼
第一標就中我
噓噓噓噓噓
最好不要有人太白目講出去蛤
之後是秀秀
真心話的意思
本來要叫他選大冒險跳醜女的歌

最後最後的壓軸來了
我們最可愛的徐痣融中標
真心話好秘密不能說
只好玩大冒險
跟小胖來個不安全之吻
爐好久哈哈哈
最後還是有親齁哈哈哈

小屁冰崩
小胖叮咚

經濟老師帶她的SKY來玩
所以就停止了終極密碼的遊戲
雨變小就去逛園遊會啦
整個無聊的要死
這樣我怎麼敢約別人來我們學校玩阿拜託

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跑去嘉諾坐因為可以吃很久聊很久
整個就是很抓狂的
點完餐飲料都上來了
等了快一個小時
焗烤再怎麼久也不用等那麼久吧
之後就下去問
不好意思 我們B4的四個科大招牌麵怎麼都還沒來
咦,不是送上去了嗎 那請你在等一下不好意思
不用了,我們改外帶

之後就上去拿包包飲料下樓叫他包起來
本來以為他飲料會裝滿
結果什麼都沒有
等外帶也等了十分鐘
十一點半去到十二點快五十分才回學校吃
重點是焗烤麵也好少
X
再也不去了

後來魂仔老公來跟系學會上課
整個很不想聽
還跑去系辦吃東西
饅頭好可愛我想養狗

上完課又點名
然後去樓下要去迎接畢業生
下大雨欸!!!!!
後來就跑去教室吹冷氣
然後我跟屁姐加入車隊了
我們的頭銜是
閃亮亮環保小添屎
創辦人叫我們別太囉唆不然要送我們花系列近照一打
我不要

回家吃完飯就都在看PPS
家有七公主超好看阿
也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好看又好笑

後來和林祺詠講亞太
整個我們以前國中話也沒那麼多吧
講了快兩個小時哈哈哈
跑船請小心摟
回來再辦小型的同學會拉哈哈

Jun 14 日

睡阿睡的睡到十二點多
屁姐打給我就起來了
沒下雨說要去安平
換好衣服就衝阿
什麼天氣太陽好大好熱
墨鏡墨鏡哈哈哈

安平人好多歐
平日去吃蝦捲都不用等
結果人都排到馬路上了好誇張
停好車撿安全帽結果腳被淹檔共燙到!!!
超痛的

之後去逛了安平老街
買了幸運繩
吃了棺材板
炸蝦仁餛飩
旗魚黑輪
喝了檸檬冬瓜
結果喝到肚子哈哈哈
還有買餅乾歐

之後因為太熱又不想吃東西
就騎去買豆花
果然是假日人好多
外帶回家去吃
回家路上看到重機車隊
好酷好帥歐

回到家也才兩點
說要讀書等胡竹他們
結果讀沒兩頁就在看PPS
我玩跑跑屁姐睡覺
我睡覺換她玩爆爆王

之後創辦人來了
說要讀書結果都在聊花系列
吃完飯繼續花系列故事集
整個就是好笑阿花系列

嘖嘖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都沒讀書欸
然後考完試要去玩了
大學生最後一樣一定要體驗的
終於要去了
月眉月眉

可以去墾丁摟








































亞太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