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內容有點冗長
請大家用你的熱血以及耐心把他看完唷

Apr 24

下午微積分上一半就翹出去接牙
國文有及格喔
奔波勞累因為系學會
去你娘親的告非

黃昏時分去了市區找玉琪和怡碩
好酷玉琪我們都是孕婦
寶貝都好幾個月了唷
玉琪依然是殺很大
護專同學嚇到我們
FOCUS廁所很難找

Apr 25

晚上胖來了洗完澡收完東西
接近一點才睡
兩點多就起來了
三點去等納豆結果聽說睡著了
等到快四點就跟豬、香蕉先一起去長榮啦

到了長榮
看到夜排隊伍
不好意思同學 我們是頭 尾在後面 (頭)
我們就傻傻的跑去後面養蚊子
還好香蕉和豬有去探路所以就換地方啦
不然我們可能還傻傻的在外面曬太陽
然後被當白痴

買了早餐就去體育場外等排隊
早上胃口小
早餐吃一口就沒再吃了
花了我二十五

後來清場被趕去圓環
等等公佈排隊地點後
不準奔跑不准踐踏草皮
只要有人奔跑就換地點
在跑在換
(工作人員)
後來大家還是忍不住的奔跑
腳不聽使喚齁
我很守規矩唷
結果地點還不是沒換
齁爛阿哼哼哼

後來排很前面的再跟工作人員吵架
真丟臉唷唷
還頗前面的我們
163號的意思
幸好我們有快步走
而且排的地方沒有太陽好嗨心

把親愛的吵起來聊天
聊阿聊的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十分鐘
本來說領完號碼牌要打
結果我忘了哈哈

寫了卡片給瑪莎蔡晏昇
字醜別見怪 
沒墊板齁

領完號碼牌就去必取的補習班休息
去的路上我的左眼飛了
隱形眼鏡的意思
又花了二百四
老闆我要便宜點

叫完中餐買完飲料就去休息
先是放鬆的在地上打滾
吃完晚餐後就睡了
豬還偷戳香蕉被我偷看到哈哈

後來大家一起玩UNO
胖子好可憐都被陷害
+20好酷唷唷唷
來去買一副哈哈

之後飆回長榮超怕右眼也飛
買了螢光棒
還跟淑惠姊聊一下
WOW我們一切都要偷偷來唷
5/25我期待你的連絡

快六點時香蕉發現CIRCUS的蹤影
我們就跑去後台看
好帥好帥yo
很想跟他們合照
但是我沒膽
只好癡癡的望著黃尹宣
板板沒有燈哦 (廖人帥)
下次就有 (歌迷)

快六點半才開始進場
已經Delay半小時的活動
還是很嗨
進去直奔左邊
沒和香蕉還有豬一起
因為香蕉愛右邊齁齁齁

等好久
七點了

黃士杰出來了
small jay jay
下次又有新綽號唷
一樣是叫大家不要拍照錄影錄音
不然會中止演唱會唷

強辯樂團
新歌很嗨
小花好帥好帥
小心願黃牛好迷人
心都飛過去了
轉運歌跳阿跳的
ㄟˊ OPEN 

陳乃榮
新人好斯文的樣子
你要當我的招喚獸麻
PARADISE飆高音好酷
說曹操曹操到唷

出來了

因為唱的跟在雲科大場的一樣
所以跳過不講我好懶

陳信宏

好帥好酷好電人
今天都沒換衣服
整個都汗流浹背了你
還是依然迷人

五顆大心 溫尚翊 ♥♥♥♥♥

大愛人你真的好酷
閉眼睛陶醉的樣子好帥
果然你最強
你的吉他聲大到都耳鳴了我
SOLO超級無敵棒
還是你最強的唷

蔡晏昇

每次你在合聲都好像在哭
彈貝斯甩頭的樣子好酷
SOLO也很棒
壽星最大祝你生日快樂

石錦航

SOLO在彈鋼琴唷唷
你是好爸爸的意思
當你的孩子真幸福
要多多來左邊唷

冠佑

真想大叫你諺明
爛招爛招
本來要拱你唱歌但是今天主角不是你
何時要再開金口呢你
我期待著

唱到天使時我超想哭
因為歌迷們都一起唱
唱的比阿信大聲
後來阿信就聽我們唱
它就露出很感動的臉
眼淚在瘋狂打轉吶

後來阿信就說要送瑪莎生日禮物
要送瑪莎 4 in love
結果出來的是誰
CIRCUS

五顆大心 黃尹宣 ♥♥♥♥♥

主唱大人你好酷
炒熱氣氛功力一流啦
後面唱很快
字都黏在一起
但是大家都越來越
一直跳跳跳yo

林柏昇 擺第二唷♥♥♥

刷貝斯的你好帥
本人超級帥氣的拉
刷到後面你在貝斯的時候我笑死了
又嗨又好笑
妳太酷拉

廖人帥

團長把鼓棒打斷
是不是那麼熱血呀你
但是還有新的呢是不是
最後的 好淫蕩阿
現場版的我笑死了唷

林家緯

說好出錯的要幹什麼
要用酒瓶ㄎㄠ頭
你整個很想被ㄎㄠ吧
不然怎麼那麼快就彈錯呢
結果沒ㄎㄠ到唷
瑪莎應該很想ㄎㄠ死你
不然怎麼會被把瓶子拿破呢

一開始在介紹的時候
他們都說 我想要說的是
\\\ 哪尼 ?! ///
WOW現場喊的哪尼就是那麼嗨

中間黃尹宣一直問說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這是我的溫柔~
大家一直猜
都猜不到欸哈哈哈

GO ROCK BOYZ現場版
很多人都對這歌不熟
害我很自己唱哈哈哈
C-I-R CUS GO ROCK BOYZ
唱到一半時還看到黃尹宣的小屁屁
WOW好害羞

唱完後CIRCUS要接受審判
幾乎近全場都支持CIRCUS
真的嗨翻了
很怕瑪莎代表的3800人會說NO
結果五月天還是要當CIRCUS的製作人
好酷好棒
我也要來去追CIRCUS拉

後來阿信要CIRCUS的團長廖人帥說話
接著就搬出彈簧床來
要廖人帥跳上去說話
他就邊跳邊說
好淫蕩哦
好淫蕩哦
瑪莎好淫蕩哦

真是太好笑啦

CIRCUS下台後
阿信就說
那個拿CIRCUS氣球的人
可以收起來了
阿為什麼我們沒有?
阿信整個很好笑唷

後來又唱了很多了
但是我在CIRCUS那邊把我的體力用光了
但是我還是有舉起手搖螢光棒阿
LOVE真的把我們搞瘋了
每次我都站在被切掉的旁邊唷
這次站瑪莎那邊
還是瑪莎的O最好笑
波浪又再次出現好酷

後來唱垃圾車時
阿信終於來左邊了
嗨翻了嗨翻了
溫尚翊也一直來
真的很嗨心吶

之後阿信在講感謝名單的時候
有跟大家道歉
讓我覺得更難過
因為一些人白目的人
搞到五月天親自道歉搞什麼
網路上都有講
還有都很不守規矩
搞什麼搞什麼

最後兩首抒情歌
溫柔
突然好想妳

想到是最後的最後了
可能是我今年最後一次看五月天
也可能是我生命最後一場的五月天 
想著等到我自己賺錢去看搖滾區的時候
五月天還會唱麻 ?
溫尚翊還能彈吉他麻
整個想超多的我

整個很想哭

結尾又是

你們從來沒有
離開過五月天


就沒了
當我感到演唱會沒了
頓時間放鬆
累死了
後來跟豬還有香蕉說掰掰
然後說好八月要去看DNA
我們就先去買飲料
紅茶超難喝
又喝很快
差點吐死在外面

回家的路上我們像瘋了一樣
瘋狂唱歌哈哈哈
不然我怕我睡著
一直亂唱亂喊
還被別人用後照鏡偷看
齁 你想跟著唱就說齁 不要偷看啦
喊CIRCUS喊到破聲
笑死我了

很雖的騎到半路下雨
又騎過頭
後來騎夏林到海安然後去花園
好累好累唷唷唷

騎回永康的路上
又冷又累
時速20快30
慢慢飄回去
差點在路上睡著 ...

回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

Apr 26

睡到十二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感覺昨天好像一場
真的像是夢一般
又真實又不真實

其實很想去看DNA
錢是有了
但也代表我從現在開始不能吃大餐不能逛街不能買東西
因為我的玩樂基金要拿去買票

要也搖滾區
但怕搶不到
不要辦在假日拜託
不然會去不成

下午吃中餐吃超久
看了鐵達尼我又想哭了
後來就帶牙去坐車
我就回家開始打這篇網誌
打超久了威

最近很雖
手腳狂中槍
剛剛手又中槍了
不知道在雖什麼齁
































站在你那邊
答應你了
我說的別人說的永遠都是意見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想法
加油
我相信你能自己找出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yo

又多了可以聊心事的人
我很開心 :)

MAYDAY ALWAYS IS GOD

CIRCUS PAPARAZZI i!i




出唱片出唱片yoyoyo 
有五月天背書的唱片yoyoyo
大心黃尹宣 ♥♥♥ 當主唱好酷好酷
我總算有個喜番的人是主唱了  



終於打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