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久沒聚了欸我們 ♥ L a u g h ♥

一到嘉義見到許女人整個就笑了我
跟這女人至少有一年以上沒見面了
後來聽說蔡女人看錯時間所以就在等她
阿搞也來了就在車站前聊起來
等到蔡大姐來後就去野宴啦

很久沒見很開心  
吃了很多東西
聽說我們的都快爆炸了
我還很白目的多叫一盤肉
最後只好自己解決
烤麻糬烤到麻糬ㄆㄥ起來



很可愛是不是哈哈
香腸還被摺一半這樣比較快熟但是最後還是沒吃
還吃到超過時間哈哈哈
這群女人有夠會吃的
還看到一個男生這樣
BINGO是不是

吃完後阿搞又很可憐的被我摳來
聽到他在吃漢堡我差點出來哈哈
我們差點跟BMW相撞
右轉不會打方向燈哦白痴
等等吊銷你駕照我告訴你

最後我們拍合照然後送許女人上車
我就陪蔡女人去買不辣夾
逛完後就回家了

在火車上許女人打電話來
BINGO了齁
我就說老人很囉唆麻
















今天很開心阿
好久沒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