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模擬評鑑這樣
到了學校掃完地吃完早餐就去系辦集合了
發完名牌講完事情就開始模擬啦

我和屁姐是攝影組這樣
所以要跟著系主任奔跑
然後要拍照威

先是到中正樓旁邊等待模擬委員到
然後就去C501做簡報這樣
是說我們邊拍照邊玩
屁姐我們頗有XX的天份哈哈哈

看完簡報之後就是回商學參觀
參觀完我和屁姐就回系辦玩電腦
是說我都在自拍
阿搞還被我瘋狂威脅哈哈哈
林賤豬你可以機車點沒關係
偷拿我名牌害我小緊張咧

中午吃飯是在講鬼的事
害我既興奮又害怕 (怕在心裡)
吃完飯後就又回去C501待命
是在訓練站姿和走姿阿我們
你們男生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拉
然後葉士鳴下次請跟我自拍卸卸
因為阿搞都很我拍了齁哈哈

流程結束後就回去開檢討會
開完檢討會回去系辦和屁姐拍照有沒有
難得欸哈哈

well,明天還有一天模擬
要上課但是要隨時待命隨摳隨到阿

今天站的很累
腳好酸
拇指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