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
三天兩夜畢旅結束了
是期待三年的活動的意思
因內容過多請容許我簡述


----------------------------------
--- 第壹天 ---

去了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夢時代新崛江六合夜市
西子灣有好多螃蟹但不能加菜的意思
英國領事館好熱好熱好無聊而且要爬樓梯我不愛 ˊˋ
夢時代很大很大但是下雨沒去看摩天倫
新崛江和小麥去拍貼又買了帽子
六合夜市的棺材板真是去你*的難吃
金園飯店是想像中的還可以
卸卸小麥的關心 =)
晚上阿芬奔來說一些飯店禁忌害我起雞皮疙瘩卸卸你的護身符

--- 第貳天 ---

去了龍鑾潭貓鼻頭海生館墾丁大街雅芬慶生會
龍鑾潭鳥園是有點小無聊但是有台客義肢人妖走秀
貓鼻頭風很大貓很大
海生館是去見我爸媽(?)的意思我們把三館逛光光了
墾丁大街和阿賢去買星巴克但蛋糕被坐壞買了好多禮物還巧遇食尚玩家之莎莎
雅芬慶生會感謝老師小麥幫我們才能慶生愛哭芬生日大快楽

--- 第參天 ---

去了奇美美術館安平老街
奇美美術館讓我沒氣質變的有氣質感謝小麥的講解
安平老街逛很快的意思但是禮物買好久


----------------------------------

參天來是很開心畢竟期待很久
謝謝小麥你是個好好好好好領隊
收到大家的卡片很開心吧你
可別忘了我們資三甲的意思
雖說這段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還是想跟你說謝謝 =)
因為有你帶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期待有緣在台南來個海豬巧遇小麥吧 (!!!)

----------------------------------

照片傳在 http://www.wretch.cc/album/pank0627
因我容量不夠所以要等到金卡開了才能傳
請耐心等候
要看照片請到上述網址看吧
大約過個兩參天就會傳上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