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園遊會噎

壹早到學校就是考試

英文柒千單注音

很好我非常有種的飆英文

很好奇出來的成績會是多少




八點半左右外賓來學校

大家好像都沒看過韓國人似的尖叫

還歡呼咧  ((包括我在內的意思

我還對他們喊Rain還有李準基

看我瞎不瞎




進了禮堂還學的幾句韓文 ((也才兩句

學了你好還有歡迎

很好我只會說你好

歡迎那是啥大家都亂唸的意思

韓國人壹進來就給他天王級的待遇還放彩帶

真是做作=ˇ=

後來我還學韓國校長講話

那是笑點我說

在禮堂裡面就忙著和牙討論俏皮的梗



是很俏皮的意思





聽完演講就奔回去換衣服和鞋子

換完到樓下有遇到毛他們

是說沈毛先生你忘了要教我東西了=ˇ=






籃球比賽是輸了綜二甲

晚壹點和商三乙徵五六名的意思




熱舞社今年很棒的意思 :)




在來就要唱歌

第一組第二組再來就換第三組

是阿賢松鼠的I Believe

我很賣力的尖叫還說你好帥

看我對你們好不好




然後呢呢呢

等他們唱完我們就 ...

其實中間那段我忘了

所以直接跳到我記得的地方=ˇ=

我們跑去找熱舞社的老師拍照

拍到一半還有人偷推我的頭

我知道你是誰

我會把這帳記在牆上的 :)





然後我們就回教室吃飯灌水球

灌到一半我中途烙跑對你們真是不好意思哪

再操場逛到一半還會遇到學弟妹推銷產品

我只好用很尷尬的臉說

我沒帶錢下來噎

他們會說

那你等等有帶錢下來要買哦

我就回說

哦好 (燦笑的意思) 

雖然我說好

但是之後我都刻意不去靠近那些學弟妹



我好機




在這之中我還有看到陳炎志先生

你很好麻

回來都不用說也不用聯絡的是不是

我要跟你斷絕兄妹關係 ((愛演哪我

然後我要叫你老灰阿一輩子  ((哪來的梗 ?




他們水球終於灌好的意思

當然我就奔去玩

玩到後來我們就直接用水桶潑

是全身溼答答的意思

還跟不認識的學弟妹玩了起來了呢

在玩的過程當中某人還拿水球偷丟我

是說跟推我頭的人是同一個的意思呢 :)



你給我記住 xDDD"




和商三乙的比賽是輸了

但你們都盡力了

哈哈 :)




玩到後來我們就回去換衣服

乾爽的感覺真好

之後在教室拍照偷睡覺渡過剩下30分鐘








是說今天好累

水球玩很瘋的意思





而且走到一半還會被水球炸彈或麵粉潑及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