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 很帥的男人

♥ 賤胚做做女做做男死光光

♥ 長命百歲死不了永保健康美麗

♥ 你能快快樂樂嘎

♥ 再給我一百個願望吧








♥ 點你的人是:      

★ MOMO

 
♥ 你們的關係是 :
       
★ 見過一次面的好朋友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可愛
        
★ 正
       
★ 點點點

★ 大嬸我辭窮了

★ 幾時要出去拉?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好像沒有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是秘密阿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媽,,我愛的是男人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不要愛我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想太多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比我正=ˇ=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幫我...把男人 :DDDDD

♥ 對他整體印象

★ 阿就正阿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瘋女人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沒心機吧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做做 心機重,得到教訓還不知悔改的人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哈哈哈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5 個人:


1.D

2.橘子

3.小舒

4.亮亮

5.牙*



【 1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噓...

【 2 號是男是女 】

 

【 如果 3 和 4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4號會崩潰吧

【 那麼 4 和 5 】

 很好的組合      

【 1 號在讀什麼 】

 書阿

【 最後跟 1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是秘密

【 3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誰知道

【 2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好像有

【 你會不會追求 5 號 】

 讓我死了吧

【 那 1 號呢 】

 是秘密

【 4 號是單身嗎 】

 是阿

【 3 號的姓氏 】

 跟我一樣              

【 2 號的名子 】

 林筑茹              

【 5 號讀哪間學校 】

 跟我同間

【 隨便說一些有關 2 號的事 】
     
 頭很大          

【 4 號呢 】

 可愛聰明鬼

【 1 號呢 】
            
  帥哥一個 *
                  
【 你試過對 5 號 feel嗎? 】
     
 讓我自殺

【 3 號住哪 】

 她家 

【 5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她說藍色  

【 2 號喜歡 3 號嗎 】
 
 你自己去問她阿            

【 你怎麼認識 5 號的 】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 3 號有沒有寵物 】

 養畜生

【 2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在性感的人 】

 讓我死吧

【 1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會XD"

以上問題都要認真回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