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用幫忙...
但是卻要我背著大太陽出門= =
挖勒勒~
熱死我辣><
到惹關子嶺...
一直繞山路...暈死我辣><
到惹水火同源...
終於不會熱惹><
因為有大樹~
哈哈~
但是...到惹碧雲寺...
看到人家再起乩...
就絕ㄉ很點= =
對惹...我都還沒吃早餐耶><
餓死我惹...
到惹台南搭台糖~終於><
我ㄉ早+中+晚餐><(現在是...1點多唷~)
鬥牛士299吃到飽><
我搭愛!?
然後又去hand ten買衣服~
右跑去湯姆雄玩電動...
完生平第1次ㄉ太鼓達人...
哈哈~
然後跑去興達港~
看到惹黃金海岸~
右去買惹一大推炸ㄉ~
那ㄍ老闆超級阿沙力ㄉ~(以前上過電視!!!)
看到人就夾魚給客人吃~
超級阿沙力搭~
然後又去阿公家晃~~
然後就回家辣~
結果...
晚上胃痛><
歐 my 天><
哭死惹我~
埃~
我得到一ㄍ教訓...
就是...
不能吃太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